html模版台中餐飲設備回收宋智孝:陳柏霖是萬人迷 對我很體貼
宋智孝很可愛

騰訊娛樂專稿 文/優嘎 責編/鄒夏菲

提起宋智孝你最先想到的是什麼?是《Running Man》裡的“周一情侶”,還是《我們相愛吧》中的“橙汁CP”?總之,智孝成瞭新一代的男神收割機,而且收割的還是中韓的不同款男神。就在剛剛和陳柏霖花式虐汪後不久,宋智孝又和“原配”Gary一同參加《拜托瞭冰箱》節目,周一情侶在美食節目中相遇,是怎樣的景象呢?

即便綜藝經驗如此豐富,也先後參與瞭幾檔中國節目的錄制,但對《拜托瞭冰箱》,懵智依舊十分重視。錄制前,她和騰訊娛樂記者聊起對美食節目的印象和觀點。在宋智孝看來,這檔綜藝和其他節目都不一樣,冰箱是“很個人、很私密的”,雖然她連自己的冰箱長什麼樣都沒有準確的概念,但還是覺得原封不動呈現是最好的方式。

《我們相愛吧》播出後,“橙汁CP”深植人心,甚至大有趕超“周一情侶”的勢頭。節目結束也有一段時間瞭,但粉絲對這對CP的迷戀程度仍然很高。宋智孝透露,現在和“大仁哥”也保持著聯絡,還曾約出來見面,這話總算是讓CP黨放寬瞭心。

回憶起兩人相處的時間,宋智孝毫不保留地表示,“都是很美好的”。從一開始見面,她就從陳柏霖身上看到瞭“萬人迷的氣質”,而後相處中處女座陳柏霖的體貼細心,也給智孝留下瞭許多心動的瞬間,“講都講不完”。

宋智孝曾透露過自己的擇偶標準,“體貼又man的好男人”,那麼問題來瞭,更符合這一標準的到底是陳柏霖還是Gary呢?

“懵智”不是設定的角色 陳柏霖有萬人迷的氣質

騰訊娛樂:大傢叫你“懵智”,生活中也是這樣嗎?

宋智孝:這個不是給我設定的角色,我性格有很多面,這確實是其中的一面,在真實生活中表現也如此。

騰訊娛樂:前不久你參加瞭《我們相愛吧》,“橙汁CP”熱度很高,陳柏霖哪方面是你比較欣賞的?

宋智孝:陳柏霖有一種萬人迷的氣質。我拍《跑男》(在線觀看)已經7年,和周圍男生相處時間太長瞭,就像一傢人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遇到陳柏霖的時候,突然感覺到很久沒有跟男人相處過瞭,和他做瞭很多平時做不到的事情,與他相處的時間都是很美好的。

騰訊娛樂:有哪些瞬間讓你心動?

宋智孝:陳柏霖有很多地方跟我特別像,屬於很體貼、特別細心的人,要講這些的話就太多瞭,講都講不完。

相比於烹飪更愛吃 喜歡小龍蝦和東坡肉

騰訊娛樂:和何炅、王嘉爾是第一次合作嗎?對他們有什麼印象?

宋智孝:王嘉爾在韓國有工作,也曾經出演過韓國的“跑男”,對他還是很熟悉的。何炅是第一次見。

騰訊娛樂:冰箱對你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?

宋智孝:冰箱是很個人很私密的,如果讓別人看到冰箱裡的東西,會暴露私生活,有點擔心,但還是覺得搬出原封不動的冰箱是最好的一種方式,也沒有故意裝點什麼。

騰訊娛樂:平常對美食和廚藝感興趣嗎?

宋智孝:吃是很喜歡的,但是做嘛,還是別人做給我吃比較好。我傢的冰箱不是我在管,是父母在管理,我也不能準確地說出裡面具體有什麼東西。

騰訊娛樂:有什麼偏愛的食物嗎?對於中國的美食有多少瞭解?

宋智孝:不太喜歡吃生的東西,隻要不是生的,什麼都能吃。中國的美食真的太多瞭,各種烹飪的方法和食材都沒見過。鍋包肉、小龍蝦、東坡肉、牛肉面、火鍋,都特別喜歡。

跟中國版“跑男”成員並非點頭之交 見面如見親人

騰訊娛樂:來中國工作是因為喜歡中國菜嗎?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面吸引你?

宋智孝:吃是很重要的一項,所以每次來中國工作的時候,吃都能給我帶來很多愉快的經驗。再有就是中國的粉絲特別熱情,我喜歡多跟粉絲接觸,多向他們展現出好的一面。

騰訊娛樂:在中國錄節目跟在韓國有什麼不同的感受?

宋智孝:到中國來工作是一個開闊視野的機會,也是個事業上發展的好機會。

騰訊娛樂:中國版《跑男》和韓國版錄制時有什麼不一樣的嗎?

宋智孝:跟(中國版)成員們見面時,不會覺得陌生,就像傢裡的親戚見面一樣很熟悉。很多韓版的遊戲在中國版也有,沒有跨國界的感覺,就像在同一個時空。

騰訊娛樂:對中國版《跑男》成員中誰的印象最深刻?

宋智孝:不能說對某一個人怎麼樣,對整體隊伍的感覺都特別好。我們一起跑,一起瘋,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,就如同見到親人般親切。我們並中古設備收購不是點頭之交的那種關系,畢竟一起吃過苦、流過汗、玩過遊戲。

騰訊娛台中收購餐飲設備樂:韓版成員私下的性格都是節目裡看到的那樣嗎?

宋智孝:我們已經相處7年瞭,節目中表現的狀態就是真實的情況,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。

版權聲明: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j009e8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