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:火不火在於觀眾的眼光

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《特工皇妃楚喬傳》拉開暑期檔大幕,趙麗穎曾憑借暑期檔的《花千骨》而大火。近日,的趙麗穎通過微信接受記者采訪,對於《楚喬傳》能不能再創佳績的問題,她表示並非自己能控制,全看觀眾。

楚喬和花千骨是兩個世界的人

華商報:兩年前的《花千骨》也是在湖南衛視暑期檔熱播,這次以“楚喬”身份再次回歸暑期檔,感覺如何?楚喬是否會成為你的又一個代表作?

趙麗穎:花千骨跟楚喬是完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,大傢看到楚喬的話,應該很明顯感受到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。

華商報:很多人看瞭劇都說你瘦瞭,你是故意為角色瘦身的嘛?

趙麗穎:瘦是因為這個角色確實很辛苦,就是這個人物比較辛苦,她就沒有什麼好事兒。我跟著這個人物的感覺走吧,因為她這個人物就不是生活很好的那種,所以看起來比較消瘦。

華商報:你覺得這個角色最大的難度在哪?有為這個角色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嗎?

趙麗穎:關於角色,好復雜,太多瞭,我覺得她背負的比較多,大傢看吧,這種勵志是思想上的勵志,當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,堅持也是一種思想上的勵志吧。

打戲難是因為胳膊短

華商報:這是你接過最累的戲嗎?拍完之後覺得過癮嗎?

趙麗穎:這是我接過的精神上最受摧殘的一部戲吧。因為畢竟是一個女生的形象,然後要完成一個很大的理想和願望,或者說是抱負,就需要像個戰士一樣去戰鬥,然後在那樣的一個環境下又背負命運的包袱,肯定不會舒服。所以大傢看到的一些比較消瘦的狀態啊,可能我覺得都是角色需要吧重低音電容推薦。我想去表達每個人物的成長軌跡和她的心路歷程,她是不一樣的。

華商報:之前采訪的時候林更新一個勁兒地誇你敬業,你對他是怎麼評價的呢?

趙麗穎:小新也很敬業呀,他挺好的,現場特別暖,也特別積極配合。天氣很熱,他是那種特別怕熱的人,一直在扛。大傢都很辛苦,然後也齊心協力去完成拍攝這件事情。特別感謝他們。

華商報:這部戲最難的地方是什麼呢?是跟林更新的打戲嗎?

趙麗穎:跟小新的打戲其實挺難的,因為我倆身高差別比較大,拍打戲的時候他胳膊太長瞭,我胳膊太短,所以我們必須互相調整、互相配合一起完成,還挺好玩兒的。

華商報:身高差會不會在拍後級換電容攝的時候腳下墊箱子?

趙麗穎:身高差站著還可以墊箱子,但是胳膊長短不同就沒辦法瞭,也不能拉長,所以就叫我們自己去調整。

演戲的秘訣是真誠

華商報:這部戲打戲這麼多,受過傷嗎?

趙麗穎:沒有受傷,這種累隻是說體力上呀,每天消耗的精神多一些。也不至於說有多大的影響,主要看個人體質吧,身體能夠跟得上,力所能及的肯定都想去完成。

華商報:基本上你的每部戲都能火,能不能分享一下接劇本的眼光?

趙麗穎:我做演員接劇本其實很簡單,就是自己有沒有靈感,或者是有沒有感覺、喜不喜歡。其實火不火這都是在於觀眾的眼光,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,對吧。

華商報:這兩年你的演技一直很受肯定,比起那些學院派的藝人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秘訣嗎?

趙麗穎:真誠待人,真誠演戲,沒啥秘訣。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

後級擴大機用途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j009e8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