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湖北傢中 卻接到外地看守所的拘留通知書

原標題:蹊蹺!人在湖北傢中,卻接到外地看守所“被拘留”的通知書

楚天都市報7月21日訊(記者關前裕 通訊員歐陽智慧 李容)自己好端端地呆在傢裡,卻突然接到“被拘留”的通知書。7月21日,保康縣公安局民警一調查,發現這是當事人出借居民身份證造成的。

前幾天,保康縣居民曉艷(化名)突然接到一份從廣州寄來的《拘留通知書》,上面寫著:“曉艷因涉嫌詐騙罪,已被羈押在廣州市花都區看守所。”收到這份通知書,曉艷一頭霧水:自己明明在傢好好呆著,怎麼會在廣州坐牢?

7月20日上午,曉艷拿著這份從天而降的《拘留通知書》來到保康縣公安局過渡灣派出所(如圖),委屈的說:“民警同志,這個詐騙被拘留的人雖然是我的名字,但卻不是我幹的。此前我曾經把身份證借給我姐姐,會不會是搞錯人瞭?”

原來,27歲的曉艷還有個29歲的親姐姐曉蕾(化名),也住在湖北省保康縣過渡灣鎮。今年5月26日,曉艷接到曉蕾的電話,稱她的居民身份證有效期限過期瞭,買不到機票回傢,讓妹妹把身份證郵寄給她用。

“我與姐姐的相貌台中中古設備買賣非常相似,我也沒多想,就把自己的身份證寄給她瞭。”曉艷說,姐姐一直在廣州市花都區打工,每年都是春節才回傢一次。原本隻想幫姐姐早點回傢,不想姐姐竟冒用她的身份犯瞭事。

查明情況後,保康民警致電給廣州花都警方,通報瞭曉艷出借居民身份證給姐姐曉蕾的案情,要求當地警方予以核實曉蕾的身份,並作變更。隨後,保康民警對曉艷出借居民身份證的違法台中二手廚具買賣行為,也給予瞭罰款200元處罰。

武漢、宜昌、襄陽、咸寧、荊州、孝感這6個地方的網友有福瞭!

騰訊新聞APP武漢、宜昌、襄陽、咸寧、荊州、孝感6個頁卡正式上線。

想最快獲取本地民生新聞、突發事件、生活指南,

趕快關註>>>>>>台中中古餐飲設備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張翰古力娜紮疑似分手?雙方粉絲先回應瞭
  • 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 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必看~專家教你如何挑選
  • 台中二手冰櫃收購 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店家~老闆開店必搜
  • 二手設備收購 中古餐飲設備買賣該去哪裡找呢?想開店節省成本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    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gwj009e8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